作品编号:B02637   类别:综合类
作品标题: 生活电影--云和解放街   
作品简介: 摄于云和解放街,记录云和居民生活常态,以黑白纪实为主干线拍摄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上段  拍摄时间:2017/8/4
照片描述: 摄于解放街上段傍晚时间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未知弄堂人家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摄于云和解放街未知弄堂人家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上段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摄于云和解放街上段,车很多,人很急,狗很闲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未知弄堂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父子相互咬耳,有趣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未知弄堂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进入不知名的小弄堂,结果跟出来一堆脏脏的小狗,仿佛三个好奇的小孩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未知弄堂人家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未知人家,生活用品的摆放杂乱,但阶梯仿佛给了它们秩序,不禁觉得也整齐起来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上段路边人家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狗虽然睡着了,但却以身为门,护一家平安,小主人也睡得香甜。不同物种虽无法交流,以真诚相待,却能超越种族隔阂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上段体育场路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背碎木块的老太,沉重的脚步,仿佛是背着一个时代前行。
拍摄地点:云和解放街下段菜市场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云和解放街下段菜市场菜农,虽然烈日当头,面对镜头,依旧露出了幸福的笑容,仿佛炎热随之抛却脑后,谢谢他。
拍摄地点:云和新建路  拍摄时间:2017/8/1
照片描述: 我对老先生示意微笑,举起镜头的同时,他点起一支烟默默的看着我,言语上,我们没有交流,但通过眼神,我们已经交织在一起。优雅从未失去,只是暂未拾起。
 
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