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编号:C02466   类别:风光类
作品标题: 《竹之恋》   
作品简介: 一片翠绿的竹叶,飘落下来。它的生命还没有画上句号,却因自己的任性,而脱离了母体,一阵萧瑟的风,它欢快的摇摆起来,可它却因为不谨慎,踏入了淤坛。或者说一个任性的孩子,在悔过,可是不管它怎么样,都回不到从前了,时光的流逝、性格的变化,导致它再也不是以前的它了!作品以拟人的手法,竹叶脱离母体,形成了飘、落、流、恋,而对母体的眷恋,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犹如上面讲的一样!
拍摄地点:遂昌南尖岩  拍摄时间:2018/5/4
照片描述: 《竹之恋》之一飘,生命还没有结束,却因自己的任性,而脱离母体,欢快的摇摆起舞,任性的小孩子也是如此!
拍摄地点:遂昌南尖岩  拍摄时间:2018/5/4
照片描述: 《竹之恋》之一落,犹豫自己的任性一不小心落到了淤坛水流中,或者说一个任性的孩子的悔过!
拍摄地点:遂昌南尖岩  拍摄时间:2018/5/1
照片描述: 《竹之恋》之一流,人好像这竹叶般,随着时光的流逝,不可以回到从前!
拍摄地点:遂昌南尖岩  拍摄时间:2018/5/4
照片描述: 《竹之恋》之一恋,时光的流逝,性格的变化,不是以前的它了。
 
215